即時港聞

風暴消息.醫療|醫管局衛生署門診服務暫停 4臨時檢測中心暫停開放 (09:33)

天文台發出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醫院管理局今(13日)宣布:

.轄下所有普通科門診診所、專科門診診所包括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等服務暫停

.公立醫院的急症室則照常服務

.已經預約的門診病人,可於八號信號取消後另約診症時間,如果八號信號在今日中午前取消,門診及日間醫院下午恢復服務

.46間普通科門診診所的樣本瓶派發及樣本收集服務亦暫停

衛生署宣布,除美沙酮診所會按照正常服務時間開放外,所有衛生署診所均會關閉,接受美沙酮治療的人可前往美沙酮診所服用美沙酮;衛生署轄下供送交深喉唾液樣本作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的13間指定胸肺科及皮膚科診所收集點亦暫停開放。

政府宣布,位於灣仔區港灣道體育館、葵青區石籬社區會堂、九龍城區啟德社區會堂及油尖旺區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的4間臨時檢測中心暫停開放。

以下為指定群組提供新冠病毒檢測相關服務暫停:

.等待到新僱主家庭履新的外籍家庭傭工

.供九龍城區泰裔市民送交深喉唾液樣本的樂善堂陳廣興紀念基層醫療中心收集點

.11個向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派發新冠病毒檢測套裝及收集樣本瓶的臨時派發或收集中心

八號風球 相關報道:

林超英:浪卡離港逾400公里掛八號風球屬秋季颱風特色

風暴消息:持續更新

交通消息|港鐵有限度服務 九巴新巴城巴日間路線暫停

所有日校停課 社署轄下福利服務單位不開放

司法機構:今日所有法院及審裁處聆訊延期

相關字詞﹕八號風球 風暴消息 醫管局 衛生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