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大八號颱風警告下網上課堂照常 (22:40)

天文台今日(12日)下午5時10分發出三號強風信號,按照預測路徑,熱帶風暴「浪卡」會在今晚至明早(13日)最接近本港。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校園電台編輯委員會在facebook指出,根據中大本科課程停課規定,所有在線(網上)教學課堂在任何天氣情況下都會如期舉行,包括八號或以上的颱風警告。

帖文提及,在面授課堂方面,若八號或以上的颱風警告於上午7時依然生效,則早上8時半至下午1時15分的面授課堂將會停課;若於正午12時依然生效,則下午1時半至6時15分的面授課堂將會停課;若下午5時警告仍生效則全日停課。

中大學生手冊守則列明,除了獲課程教師的另行通知,否則所有在線課程和在線考試將在任何天氣情況下如期繼續進行,包括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警告或黑色暴雨警告。

其他報道:的士橫泊彌敦道司機阻差襲警罪成 判囚半年准保釋等候上訴

其他報道:海關拘藥房董事涉售含甲醇消毒酒精

其他報道:瑪嘉烈醫院10深喉唾液樣本遺留收集站 須重新提交院方致歉

相關字詞﹕熱帶風暴 浪卡 中文大學 校園電台 本科課程 停課規定 在線教學課堂 如期舉行 學生守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