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尖沙嘴酒吧謀殺案再有兩人落網 警今早重組案情 (11:07)

尖沙嘴柯士甸道酒吧上周二(6日)凌晨發生謀殺及傷人案,一名36歲男職員遇襲後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即日拘捕涉案一男一女,經深入調查後,昨日(10日)再於沙田拘捕兩名分別23歲和29歲本地男子,二人各被控一項謀殺及傷人罪,案件明(12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西九龍總區刑事(行動)警司陳子良指出,昨日被捕的兩名男子均有黑社會背景,事發時均在現場。警方今早(11日)將其中一名被捕人押返現場重組案情。陳子良指出,案中施襲者眾多,警方現已鎖定涉案人身分,搜捕行動將繼續。

事發於上周二凌晨零時許,兩批有不同黑社會背景的人物,於酒吧打烊後繼續閉門消遣,其間因肢體碰撞問題發生爭執,兩批人各自「吹雞」,演變成約30至40人打鬥,行兇者以酒樽、鐵櫈及膠尺施襲。警方接報到場發現4名酒吧職員受傷,其中36歲男子送院搶救後傷重不治。

其他報道:10月賞花|「約伯的眼淚」薏苡長出薏米 濕地公園可觀賞

其他報道:涉助12港人偷渡 9人被捕 包括前議助本民前成員 扣深圳者家屬憂內地正逼供

其他報道:聶德權:公僕違誓或有推翻政府意圖 陳文敏:顯非友即敵思維 工會: 內部憂講錯話要坐監

相關字詞﹕尖沙嘴 柯士甸道 酒吧 謀殺及傷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