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2港人扣內地|9人涉協助偷渡被捕 港人家屬憂資料來自公安逼供 (18:00)

12名港人早前涉嫌企圖偷渡台灣,途中被內地海警拘捕及關押在深圳。香港警方今日(10日)拘捕9人,涉協助12名港人偷渡。有12港人家屬透過「12港人關注組」facebook專頁回應,懷疑警方今日的拘捕行動,是基於深圳公安審訊12人時所獲的資料;他們亦憂慮12人正面對酷刑逼供。

相關報道:12港人扣內地|9人涉協助12港人偷渡被捕 包括前議助

家屬在facebook表示,警方今日行動是試圖轉移視線,但他們認為香港人面對確鑿證據,一定追究「港警與中共勾結將12人送中的始末和責任」。家屬續說,儘管面對愈來愈大的政治壓力,他們絕不放棄爭取家人回港,並會盡力查明真相。

警方今日清晨拘捕4男5女,他們涉嫌為12人提供船隻及資金、安排偷渡前的住宿及前往碼頭的交通,以及安排到達台灣後生活等。

其他報道:雙十節20人屯門紅樓慶祝 警設路障查身分證

相關字詞﹕12港人扣內地 12港人案 12港人關注組 12港人家屬 偷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