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曾嘴靈灰安置所重陽節特別交通安排 除九巴特別路線禁行人車輛進入 (20:00)

屯門曾嘴靈灰安置所於本年5月15日啟用,為應付安置所啟用後的首個重陽節,運輸署今日(9日)表示在10月10日至11月8日期間的周末及公眾假期將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前往掃墓的人在上述日子只可乘搭九巴提供特別路線往返屯門及曾嘴。

運輸署稱,在10月10日至11月8日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上午7時至晚上7時,介乎湧浪路與曾嘴靈灰安置所通道之間的一段稔灣路會封閉,禁止行人進入及車輛駛入(專營巴士、前往新界西堆填區及源.區(T·PARK)的車輛,以及持有有效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的車輛除外)。九巴會在上述日子提供特別服務路線第56S號,往返港鐵屯門站及曾嘴靈灰安置所。

運輸署提醒前往該處掃墓的人,在實施封路期間不可步行、駕駛私家車或乘坐的士前往曾嘴靈灰安置所,只可乘坐九巴特別服務路線第56S號往返港鐵屯門站及曾嘴靈灰安置所;署方亦稱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呼籲市民盡量分散在重陽節(25日)前後更長的日子前往拜祭,以分散人流。

相關字詞﹕曾嘴 靈灰安置所 重陽節 特別交通安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