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李慧琼當選內務委員會主席 馬逢國任副主席 (16:50)

【16:48更新】延任一年的立法會今日(9日)舉行內務委員會正副主席選舉,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以39票當選內會主席。其中有多張選票因寫上「不公」、「低級」、「SAVE 12」等字樣而被列為廢票。

陳健波陳振英當選財委會正副主席

李慧琼當選後主持內會選副主席程序,在沒有選舉辯論下,以約30分鐘選出馬逢國為副主席。陳健波和陳振英其後分別當選財務委員會主席及副主席。

立法會於今年會期首次召開內務委員會並選舉內會主席,民主派用了一小時提名及提出規程問題。主持會議的馬逢國「剪布」終止提名程序,稱因已虛耗很多時間,而選舉論壇並非必要,亦不是法定程序,認為不需要有選舉論壇,可直接發選票。會議經過約1小時15分鐘,正式選出李慧琼成為內會主席。

其他報道:帝苑酒店Sabatini意大利餐廳服務員確診 全酒店撤離 穿制服男員工須檢疫

其他報道:罷工醫護陸續收信要求解釋「缺勤」理由 員工陣線將供範本「一致回覆」

其他報道:警:去年6月至今拘67人涉犯「起底」案

相關字詞﹕立法會 內務委員會 內會 李慧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