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黑幫酒吧毆鬥致一死 男商人被控謀殺蓄意傷人還押 (18:00)

尖沙嘴一間樓上酒吧前日(6日)凌晨發生黑幫互毆。40歲男商人涉毆打4名懷疑有黑社會背景的男子,其中一名事主頭部重傷,送院後不治,另外3名事主受傷。商人今(8日)被解押往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控以謀殺及有意圖而傷人共兩罪。案件押後至12月3日再訊,以待警方調查,其間被告還押懲教看管。

被告楊鎮邦(40歲)報稱為商人。兩項控罪指出,被告今年10月6日在尖沙嘴柯士甸道136至138號金門商業大廈1樓「N1」酒吧內,連同其他人謀殺麥志健;以及同日同地連同其他人,意圖使溫少龍、馮飈南及蔡亮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該3人。

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以待認人手續及進一步調查,獲裁判官批准。據了解,案發時有閉路電視片段拍下被告的樣貌。

其他報道:西九龍中心外牆廣告被指影射不良意識 漫畫家︰已通過淫審處審批

其他報道:荃灣遭警槍擊男生被控襲警暴動 控方稱被告可能認罪

其他報道:政府增撥500萬供乙肝孕婦藥物 明年起為無免疫力嬰兒接種疫苗

相關字詞﹕酒吧 黑幫 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