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多區區議會正副主席晤徐英偉 批空泛回應議員要求 (15:30)

約20名區議會正、副主席今早(8日)和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會面約兩小時,談及區議會運作問題和具體要求。本屆區議會會議中,多次有官員表示議程「超出區議會職能」而拉隊離場,西貢區議會主席、18區民主派聯絡會議召集人鍾錦麟表示,徐英偉在會上沒有確實回應問題,只否認區議會職能的標準有變;鍾錦麟批評徐英偉回應空泛,對會議感失望。至於日後區議會會否繼續與官員會面,鍾錦麟稱「個波喺政府度」。

鍾錦麟表示,過往區議會曾討論政改方案,但本屆區議會討論有關議題時卻被指「越權」,他說,即使政府單方面作此結論,都不能阻止區議會繼續發聲。東區區議會副主席趙家賢批評,政府的做法矮化民選區議會。

其他報道:陳同佳投案 李家超提石棺案台港警務合作 台陸委會重申單一聯繫窗口聯絡

其他報道:教局稱條例賦權依法釘牌 葉建源批黑箱作業 常秘權大可殺校 律師:源自殖民舊例

相關字詞﹕區議會正副主席 民政事務局長 徐英偉 區議會職能 官員拉隊離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