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洋公園酒店地盤塌牆壓斃泰裔工 遺孀形容亡夫「盡責好老公」 (11:00)

海洋公園於大樹灣的第二間酒店地盤昨日(7日)發生奪命工業意外,48歲泰裔工人王天被塌下磚牆壓倒重創身亡,遺下同鄉妻子及快滿兩歲的兒子。

今早(8日)9時許,王天的妻子Rose由親友陪同下到西區域多利亞公眾殮房認屍,她神情哀傷落淚。

47歲的Rose表示,她居港20多年,8年前與丈夫於泰國結婚,以及申請其移居香港,丈夫來港後一直從事建造業工作,並加入金門建築多年,主要於地盤內任「打炮手」及雜工,月入約3萬多元。

Rose稱夫妻二人一直希望傳宗接代,但多年來一直未成功懷孕,原已放棄之際,Rose於2018年初突然懷孕,同年10月14日誕下獨子天明,老來得子的二人對天明疼愛有加,上周日(4日)特意一家三口外出遊玩預祝兒子兩歲生日,首次乘船及港鐵的天明更對行程非常雀躍,惟該行程頓成一家最後一次家庭樂。

Rose說一家三口居於灣仔一劏房單位,月租約6200元,她自懷孕後成為全職主婦,丈夫王天獨自支撐家庭收入從不計較,形容亡夫是「盡責好老公」,對丈夫因工離世感痛心。她稱目前未與金門商討恩恤安排,但希望可親身到地盤以佛教儀式拜祭亡夫。

相關報道:海園酒店地盤塌牆 壓斃泰裔工 事發正鑽牆 住劏房遺兩歲子

相關字詞﹕海洋公園 大樹灣 酒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