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大致天晴乾燥 下周初至中期有雨 (16:30)

【16:30】一股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下午本港多處地區相對濕度下降至60%以下。本港地區今晚(8日)及明日(9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日間乾燥,氣溫介乎23至29度,吹和緩北至東北風,初時離岸風勢清勁。

展望周末期間大致天晴及乾燥,下周初至中期風勢逐漸增強及有雨。

在下午4時,颱風燦鴻集結在鹿兒島之東南約370公里,預料向北移動,時速約12公里,靠近日本南部沿岸一帶。

【07:20】上午7時2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3.3度,相對濕度71%。

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在上午5時,颱風燦鴻集結在鹿兒島之東南偏南約50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12公里,移向日本本州一帶。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及乾燥,最高氣溫約28度。吹和緩至清勁北至東北風。

展望未來兩三日大致天晴,日間乾燥,但早晚有一兩陣雨。

天文台

天氣 相關報道:

入秋轉涼易「瞓捩頸」 中醫提醒保暖頸部防落枕 熱敷按穴位助紓緩

寒露.二十四節氣|寒露飲食養生 中醫建議滋潤5食材

飲水 相關資訊:

家庭醫生提醒:每日飲8杯水只作參考 防缺水記住3個飲水時間

飲水不應大口喝?飲翻煲水影響健康?家庭醫生解迷思

防曬 相關資訊:

防曬4注意|皮膚科醫生提醒勿忽略頭皮嘴唇

防曬產品使用6注意 皮膚科醫生:防曬塗抹全身需約9茶匙

太陽眼鏡|戴變色鏡片防紫外線 專家提醒非人人適用

冰袖清洗宜忌:手洗、勿大力搓揉、勿用熱水

物理性防曬vs.化學性防曬 皮膚科醫生教睇成分減致敏機會

傘 相關資訊:

清潔雨傘有法

開傘收傘常犯錯誤

遮骨愈多愈堅韌 大傘「食風」易吹反

傘子護「骨」 朝天打開不易斷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