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浸大一學生染疫 9月28至30日曾回九龍塘校園上課 (16:02)

浸會大學公布,一名學生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該學生9月28至30日曾返回浸大九龍塘校園上課。校方表示,部分課堂會改為網上授課,並會根據衛生防護中心建議,聯絡相關學生作新冠病毒測試。浸大編委在Instagram表示,染疫學生就讀生物系。

浸大向全校發電郵公布有學生染疫,稱該學生9月28至30日回校上課後,10月1日發病,10月5日到私家醫院求醫,昨晚(6日)被驗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

浸大回覆查詢表示,確診學生曾於9月28至30日在浸大九龍塘校園上課,其間一直有佩戴口罩。校方收到報告後,即時關閉相關課室和設施,並徹底清潔消毒。校方現正與衛生防護中心就進一步的預防措施緊密聯繫,如需採取影響校園正常運作的額外措施,會盡早通知師生,並會安排受影響的師生接受新冠病毒測試。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迦密主恩中學一學生確診 今明暫停面授課堂

顏寶鈴書院傳有學生初步確診 校方:明天後天改網上教學

抗疫專家福田敬二不獲港大續約 原獲學術審批會通過 消息:張翔否決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浸大 衛生防護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