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空手道代表劉知名認酒駕 准保釋等候索取社服令報告 (15:45)

本港空手道代表隊成員劉知名今年7月在尖沙嘴涉違泊座駕,有警員途經截查,經呼氣測試後發現他酒精含量超標近3倍。劉知名事後被控「在呼氣中的酒精濃度超過訂明限度下掌管汽車」,今日(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認罪。案件押後至10月21日判刑,以索取被告的社會服務令報告,其間被告續准保釋。

劉知名(31歲),報稱運動員,被控於今年7月8日在尖沙嘴加連威老道近嘉蘭圍道路上掌管汽車,而在呼氣中的酒精比例是100毫升中有64微克,超過100毫升呼氣中有22微克酒精的訂明限度。

案情指稱,有警員巡邏經過案發地點,看到被告劉知名的座駕違例停泊在該處,上前查看後發現被告坐在司機位,椅向後仰,車內有嘔吐物,查問後發現被告說話反應緩慢、身上有濃烈酒味,遂要求他接受呼氣測試,證實酒精含量超標。被告在警誡下承認「之前食飯嗰時有飲到酒」。

其他報道:海天堂控前股東誹謗 爭議發霉龜苓膏處理

其他報道:女子水樽擲警車 認企圖刑毁判80小時社服令

相關字詞﹕空手道 劉知名 在呼氣中的酒精濃度超過訂明限度下掌管汽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