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子水樽擲警車 認企圖刑毁判80小時社服令 (14:35)

一名女子去年12月在旺角涉向警車投擲水樽,警車無損毁,涉事女子被控企圖刑事毁壞。女子早前認罪,案件今(7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判刑。裁判官接納感化官建議,判被告履行80小時社會服務令。

被告黎海澄(26歲)早前承認一項企圖刑事毁壞罪,控罪指稱,被告於去年12月16日凌晨在旺角彌敦道、亞皆老街近恒生銀行對出,企圖在無合法辯解下,摧毁或損壞一部屬於香港警務處的警車AM6247。

辯方求情稱,感化官在報告中指出被告真誠後悔,雖然她有情緒問題,但如今情緒已有改善,望法庭輕判。主任裁判官羅德泉遂接納感化官建議,判被告履行80小時社會服務令。

案情指出,有警員案發當日在現場清理路障,其後乘警車離開,惟途經旺角恒生銀行時,警車遭被告投擲水樽,警員下車追捕,拘捕被告。經檢查後,警車未有任何損毁。

相關字詞﹕旺角 警車 擲水樽 企圖刑事毁壞 社會服務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