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顏寶鈴書院家長報告學生疑染疫 校方:檢測初步陰性 (17:25)

【17:25更新】網上流傳位於土瓜灣的保良局顏寶鈴書院一名中一學生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校方回覆稱學校目前沒有確診個案,但不否認有學生初步確診,稱學校目前運作如常。

本報記者今午(7日)到學校查詢,校方職員稱該學生目前有待衛生署通知第二次檢測結果,故學校決定明日(8日)及後日(9日)改以網上教學。

保良局顏寶鈴書院表示,昨日接獲一名學生家長報告,表示該學生懷疑感染新冠病毒,經衛生防護中心檢測報告初步呈陰性,仍需再作測試。該學生自9月30日起已沒有回校上課。學校於恢復面授課期間,一直嚴格執行教育局的相關指引。校方正與衛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並正等待中心進一步指引。校方已成立危機應變小組處理有關事件,並已向全體家長發信函讓他們了解情況。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迦密主恩中學一學生確診 今明暫停面授課堂

抗疫專家福田敬二不獲港大續約 原獲學術審批會通過 消息:張翔否決

3宗源頭不明長假病發 帝苑越南餐廳樓面帶病上班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