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志全私人檢控郭偉強 律政司正考慮是否介入案件 (21:43)

人民力量陳志全早前向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提出私人檢控,指稱今年5月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選舉期間,被郭偉強拉跌倒地上,案件將於11月9日審前覆核。律政司在早前提訊時稱,對是否介入案件未有立場,惟律政司昨日(5日)去信陳志全,重申正考慮是否介入案件,促請陳志全若有更多額外文件,需於10月19日前提供。

郭偉強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未收到律政司的通知,由於律政司未作最後決定,現階段不便回應。

根據陳志全的私人檢控,郭偉強被控本年5月8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1號會議室,有意或罔顧後果地,致使陳志全意識到即時和不合法的人身暴力,因而襲擊他。郭偉強早前已表明不認罪。

其他報道:DR美容誤殺案 集團創辦人周向榮上訴:未必對事主有謹慎責任

其他報道:跑馬地女校教師涉羞辱懷疑學生 遭入稟索償

相關字詞﹕律政司 私人檢控 立法會 議員 人民力量 工聯會 陳志全 郭偉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