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跑馬地女校教師涉羞辱學生 遭入稟索償 (18:55)

一名女子昨日(5日)入稟高等法院,指稱位於跑馬地的傳統著名女校瑪利曼中學的一名女教師,在2017至2018年間持續羞辱一名學生,女子現就女教師的語言暴力所造成的傷害,向瑪利曼中學及該女教師提出索償。

原告為庄韶妤;兩被告分別為瑪利曼中學法團校董會及教師蘇貝芝。

入稟狀指出,原告的老師、即次被告蘇貝芝於2017年6月至2018年7月間,持續而重覆地對原告施加語言暴力、羞辱及苛刻對待她。原告指出,次被告違反法定責任,令學生受到不恰當懲罰及傷害;而首被告作為次被告的僱主,亦須對次被告的疏忽負責,原告遂入稟向兩名被告提出索償。

本報今(6日)向瑪利曼中學查詢,獲證實次被告蘇貝芝現時仍在該校執教,惟瑪利曼中學對事件未有回應。

其他報道:海天堂控前股東誹謗索償1.3億 稱被告安排傳媒拍攝洗發霉龜苓膏中傷公司

其他報道:裕民坊商戶稱重建賠償不足拒遷 官:非合理抗辯理由 律政司入稟收地勝訴

相關字詞﹕跑馬地 名校 女校 教師 學生 語言暴力 入稟 索償 高等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