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劇組晚上於西貢拍攝傳巨響 銳武裝甲車在場 (13:37)

西貢康定路及康年徑交界的實惠倉庫,昨晚(5日)有劇組拍攝錄影,其間傳出多下巨響,現場一片藍光,區議員到場發現有全副武裝的警員及銳武裝甲車,懷疑是警方拍攝宣傳片。

西貢區議員梁衍忻表示,昨晚近9時半倉庫傳出巨響,她到場詢問劇組工作人員,對方稱是「拍戲」,其後有工作人員稱「呢度全部都係阿Sir」,現場有全副武裝的警員及銳武裝甲車,消防車及救護車亦有到場。

數名街坊因噪音問題到場與工作人員理論,有街坊稱昨晚7時起現場已傳出巨響,至晚上11時05分繼續有巨響。軍裝警員其後到場,警員稱劇組持有許可證進行爆破,劇組負責人已答應不再進行爆破。

梁衍忻懷疑劇組是在拍攝警方宣傳片,她批評拍攝選址靠近民居,劇組在深夜11時後繼續拍攝並製造巨響,質疑違反《噪音管制條例》;本報正向警方及環保署查詢。

相關字詞﹕噪音 銳武裝甲車 環保署 警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