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潘曉穎母籲陳同佳勿再「龜縮」 女兒案件成反修例運動起點感傷心難過 (13:33)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願意最快月內到台灣自首,代表他的台灣律師昨(5日)與台灣當局商討赴台安排。死者潘曉穎的母親今(6日)在商台節目表示,認為陳同佳非真心想自首,希望他站出來親身說明有否意願前往台灣自首,以及承諾何時赴台投案,不要再「龜縮」;若為陳同佳求情,她會要求台方不要判他死刑。

相關報道:港府:倘陳同佳獲准赴台 可警務渠道合作 消息:須有日期證件隨行人員共識

潘母表示,對於女兒的案件不幸地成為反修例運動的起點,她至今仍感到傷心難過,「當時心情梗係意料唔到」。她說,自己只想就女兒的案件與台灣商討並解決事宜,當時六神無主,「唯有相信話會幫我嘅人」。

潘母又稱,保安局曾與她會面,但她至今未曾與陳同佳或其家人、特首林鄭月娥或協助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會面。

相關字詞﹕陳同佳 潘曉穎 管浩鳴 林鄭月娥 逃犯條例 反修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