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龍塘宣道小學教師被指播港獨遭釘牌 校方:涉事教師已離職 (11:13)

一名小學教師因設計的教材被指散播「港獨」,遭教育局取消註冊,據了解,該教師任教私立學校九龍塘宣道小學。記者今早(6日)到該校查詢,校方發聲明稱,涉事教師已離職,因涉及個人私隱,其他事不便回應,學校會盡力確保校園保持政治中立,為學生提供適切的教育。

家長周先生不贊成取消涉事教師的註冊,認為處分過於嚴厲,他透過傳媒報道得悉有關工作紙內容,認為提及「港獨」的題目僅屬討論性質。

一年級學生家長耿先生表示,贊成教育局取消該教師註冊,他認為教師心態要端正,否則會影響學生心態。他續說,今後會多加留意孫女的教材及功課,「每天都看,問一問」,但不會對學校失去信心。

小學教師涉播港獨遭釘牌 相關報道:

教育局:教案涉分裂國土 要求學生政治表態是否贊同民族黨政綱【附例子】

教育局:引用涉及非法組織材料引導討論港獨

林鄭月娥:政府迎難而上 續揪出害群之馬

葉建源:生安白造指控

教材被指播港獨 小學教師釘牌 教局譴責校長警告教師 教協:不符實情恫嚇卑劣

相關字詞﹕港獨 教育局 釘牌 教師 九龍塘宣道小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