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張竹君:27歲泰裔主婦疑提供錯誤資訊 涉違例考慮檢控 (17:32)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今午(5日)疫情記者會稱,在追蹤一初步確診個案時,發現昨(4日)確診的27歲主婦泰裔香港居民(個案5111)提供錯誤資訊,或涉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披露資料)規例》(第599D章),會考慮是否作檢控。

該初步確診個案為一名35歲女子,她與38歲友人(個案5123)及部分朋友住在尖沙嘴豪麗大廈,上周五(2日)得知有泰籍外遊者確診後,部分人搬到香港仕德福山景酒店,現已送往檢疫中心。35歲友人其後初步確診,表示曾與個案5111一起逛街。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1確診 包括4宗本地個案

泰裔婦確診 兒子幼稚園停課兩天

連續5日現源頭不明個案 梁子超:疫情反彈非反覆料有更多遲發病患者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