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管有雷射筆伸縮棍男生違宵禁令 被撤保釋還押候訊 (13:15)

去年11月11日網民發起「三罷」,多區發生衝突,19歲學生涉管有雷射筆及伸縮棍,被控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獲准保釋但須守宵禁令。他昨日(4日)凌晨在東涌被警方發現違反宵禁令,今(5日)被押至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主任裁判官羅德泉決定撤銷其擔保,被告須還押監房看管。

報稱學生的被告郭焯彥(19歲),被控於去年11月11日,在旺角彌敦道687號外管有一支雷射筆及一支伸縮棍。他原本須守晚上9時至翌晨7時的宵禁令,以及每星期到警署報到一次等條件。控方稱,昨日凌晨有警員在東涌逸東邨停車場巡邏時,發現被告與3名男女在天台大聲說話,截查後發現被告違反宵禁令。

主任裁判官羅德泉說被告在距離住址相當遠的地方出現,且在沒有合理解釋為何在該處出現,決定撤銷其擔保,被告須還押候訊。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接納推薦 任命英最高法院副院長賀知義為終院非常任法官

其他報道:入秋轉涼易「瞓捩頸」 中醫提醒保暖頸部防落枕 熱敷按穴位助紓緩

其他報道:教科書新指引 人文4科「避太多評論題」 中史課目標列明培養評價史事能力 資深教師質疑違原意

相關字詞﹕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 郭焯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