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旺角劏房搗毒品倉拘一男 檢逾2500萬元冰毒可卡因 (12:45)

警方前日(3日)於旺角砵蘭街一唐樓截查一名可疑非華裔男子,於其手持的紙袋及上址一劏房單位內,檢獲約15.4公斤懷疑可卡因及1.4公斤懷疑冰毒,市值約2580萬元。警方相信,上址單位為毒品倉庫,涉案非華裔男涉嫌販毒被捕。

被捕36歲非華裔男子報稱無業,持行街紙,沒有三合會背景;他被暫控兩項販毒罪,案件明日(6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根據線報,前晚約8時到砵蘭街一唐樓調查,於目標唐樓梯間發現一名非華裔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截查。警員於男子手持的紙袋內,檢獲約3.3公斤懷疑可卡因。警員其後持搜查令到上址一劏房單位搜索,發現單位內有大量行李箱。警員於單位不同位置,檢獲約12.1公斤懷疑可卡因、1.4公斤冰毒、約223.9公斤用作稀釋毒品的粉末,兩個電子磅、手套、橡筋等包裝工具,行動中檢獲的毒品市值約2580萬元。

毒品調查科行動組第3B隊高級督察曾梓祐表示,涉案單位為毒品倉庫,由於涉案毒品數量大,相信被捕人非單獨犯案,背後有團伙操控,他亦非單位租客或業主。曾梓祐又說,未於單位內發現製毒工具,相信毒品用作分銷,警方正追查毒品來源。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接納推薦 任命英最高法院副院長賀知義為終院非常任法官

其他報道:入秋轉涼易「瞓捩頸」 中醫提醒保暖頸部防落枕 熱敷按穴位助紓緩

相關字詞﹕旺角 砵蘭街 劏房 毒品 調查科 販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