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楊潤雄不評論803基金申覆核 稱應給機會教師改過 (17:27)

本港全部學生周二(9月29日)恢復半日面授課堂,教育局長楊潤雄今(10月3日)見記者時表示,復課大致上安排順利,會繼續留意未來疫情發展情況,再決定是否恢復全日上課。他並稱,正積極與內地,尤其是深圳當局,一同研究能否先讓部分跨境學童來港上課,惟須視乎兩地疫情及防疫配套。

對於前特首梁振英創立的「803基金」入稟高院申請司法覆核,要求教育局公開專業失當的教師和學校資料,楊潤雄稱事件已進入法律程序,不作評論。楊潤雄亦指出,教育局一直嚴謹根據《教育條例》和程序處理有關教師的投訴,並基於事實、教師的專業操守及對學生的影響作出決定,希望能夠保障學生的學習權益及維持教師專業操守水平。他稱教育局會根據既定程序處理,認為應給機會和時間予教師去改善。

相關報道:

中小幼園全面復課 袁國勇籲勿校內進食(2020年9月29日)

梁振英803基金覆核 促公開失當教師資料(2020年10月1日)

相關字詞﹕楊潤雄 教育局長 復課 跨境學童 教師 專業失德 司法覆核 教育局 803基金 梁振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