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同佳稱律師安排赴台自首 管浩鳴冀本月成行【附陳同佳錄音】 (11:14)

【11:14更新】涉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的疑犯陳同佳,今日(2日)透過協助他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發放錄音,他再次向潘曉穎的父母道歉,並稱前往台灣的想法一直沒改變,會交律師安排赴台自首。管浩鳴表示,陳同佳已通知台灣代表律師聯絡相關部門處理他回台自首的安排,期望在本月內成行。

14:31報道:陳同佳錄音稱律師安排赴台自首 潘母質疑錄音者身分 促盡快表明出發日期

管浩鳴稱,陳同佳多謝潘母願意為他求情,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台灣律師將於下周一(5日)安排相關事宜。

陸委會:陳同佳赴台安排已準備就緒

台灣陸委會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關通知,但刑事警察局及港方警務處已建立單一聯繫窗口,若陳同佳確定要到台灣面對司法,可隨時直接聯絡,相關安排事宜已準備就緒,一切依法辦理。陸委會重申本案的關鍵是陳同佳真實投案意願與港府的責任感。

陳同佳錄音

相關字詞﹕陳同佳 潘曉穎 管浩鳴 台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