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十一銅鑼灣被捕 梁晃維李予信facebook報平安 (09:57)

網民昨日(1日)中秋兼國慶發起遊行,其中在銅鑼灣多人被捕,包括區議員梁晃維及李予信。兩人今日(2日)清晨在facebook發文報平安。

梁晃維表示,已離開北角警署,惟警署內仍有約數十名被捕人尚未保釋,其中一名被捕人只能以英語溝通,該人被捕10小時亦無獲安排任何翻譯官到場協助,因此未錄到口供,尚未能保釋。

李予信稱,自己被捕屬無理濫捕,又被誣衊擾亂秩序,「而還有很多很多人正失去自由,正讓身邊的人掛心,極權橫蠻的凌霸,永不會得到人民由衷的尊重。」

截至昨晚10時,警方於多區共拘捕至少86人,其中74人涉嫌於銅鑼灣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十一遊行 相關報道:

十一聚銅鑼灣 千警封街拘74人 網民發起示威 「月夕行動」未見

屢拉橙帶趕傳媒 記協:自拆「便利」大話 警:昨日記者都能在公眾地採訪

相關字詞﹕十一遊行 示威 梁晃維 李予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