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爭取早日與內地澳門恢復人員往來 (21:24)

特首林鄭月娥今晚(10月1日)在facebook表示,為爭取中央支持和與各省市開拓更多合作空間,她過去3年到內地訪問超過30次;她表示政府會爭取早日與內地和澳門有序地恢復人員往來。

林鄭月娥稱,希望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能夠早日恢復兩地民眾毋須14天強制檢疫便可往還的安排,屆時市民可以探親、覆診、上班、上學,而她可以再次到訪各中央部委和與各省市領導會面,發揮香港所長,尋找合作機會。她說,特區政府會毫不鬆懈做好防範輸入個案和遏制本地感染的工作,希望市民繼續嚴守防疫措施。

林鄭月娥facebook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0宗確診 泰國旅客滯港染疫列本地源頭不明個案

伊利沙伯醫院內科病房護士初步確診 發病後仍有上班

袁國勇倡港鐵巴士每小時換氣6次 工程學者建議度二氧化碳定客量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14天強制檢疫 內地 澳門 通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