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十一遊行|銅鑼灣食肆老闆:示威算平靜 有店舖稱多警察警車影響生意 (18:10)

今日(10月1日)是國慶日也是中秋節,民陣原定於今日舉行遊行,被警方反對,但下午仍市民在銅鑼灣一帶聚集。有區內食肆負責人表示,今日生意較平時公眾假期差。

渣甸街一間上海菜食肆老闆娘李小姐稱,中秋節午市理應旺場,但今日生意比平時公眾假期差兩、三成,「有這麼多警察,警車這麼多,當然影響生意,但我們已見怪不怪」。另一食肆的職員亦指出,今日市道淡靜多了,因為警察在很多位置都拉了封鎖線。

渣甸街人和荳品廠老闆娘蔡小姐說,今日示威已算平靜,生意沒受影響。她又說,有示威時警車經常停泊這條街,但今日停泊的警車好像特別多,警察巡邏亦較頻密。

十一遊行 相關報道:

銅鑼灣大批警員戒備舉紫旗警告.不斷更新

警今各區佈防 保安局籲勿違法集結 聶德權發信提示公務員 民陣料警大濫捕

相關字詞﹕十一遊行 十一 示威 國慶 中秋 生意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