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4歲男生玩手機被沒收後墮樓亡 母:未能接受兒子離世 (14:22)

一名14歲姓姚中三男生昨午(9月30日)從長沙灣蘇屋邨金松樓高處墮下,當場身亡。據悉死者早前曾透露被學校沒收電話,亦曾與家人爭執。

據了解,死者來自單親家庭,與母親相依為命,他於九龍塘區一所第一組別(Band 1)的中學就讀,成績十分優異,惟近年因沉迷手機遊戲致成績下滑,昨日曾於校內被沒收手機及記缺點。

記者今午(10月1日)到死者的住所了解,死者多名親友特意前來探望及安慰姚母,其間姚母情緒激動,坦言仍未能接受兒子離世,稱「唔提起仲覺得佢仲喺度,有鎖匙會自己開門返嚟......」。

相關報道︰為學業不開心 14歲男生墮斃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賽馬會青少年網上輔導平台「Open噏」:https://www.openup.hk

人生熱線:8100  8012

相關字詞﹕墮樓 蘇屋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