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文台取消黃色暴雨警告【多圖】 (22:31)

【22:31更新】天文台晚上11時30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22:45】天文台晚上10時4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取代紅色暴雨警告信號,並提醒市民仍需繼續對暴雨可能帶來之危險提高警覺,有需要外出的人應小心考慮天氣及道路情況,並注意安全措施。

【21:26更新】天文台晚上9時25分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取代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20:11】天文台在晚上8時10分改發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並表示天氣情況惡劣,市民應留在安全地方暫避。

醫管局表示,因天文台已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轄下所有普通科門診診所服務將會停止,但診所會繼續服務已抵達的病人;已預約而未到達診所的門診病人,要於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除下後,另約診症時間。公立醫院的急症室會照常服務。

【19:51更新】天文台於晚上7時50分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並發出特別天氣提示,表示大埔區雨勢特別大,在晚上7時40分的過去一小時,錄得超過70毫米雨量,有可能出現嚴重水浸。

【19:18】天文台於晚上7時1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

天氣 相關報道:

天文台料明日有驟雨 中秋節翌日及周末有陽光 (16:30)

相關字詞﹕天文台 黃色暴雨警告 黃雨 天氣速遞 天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