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房委會釐定3幢新建公屋單位租金 逾半每月2500元以下 (18:00)

房屋委員會今(30日)宣布,暫定於10月至12月期間落成的觀塘彩福邨彩和樓1110個單位,以及長沙灣海達邨海華樓和海昌樓合共1443個單位的租金,將以市區的最佳租金水平釐定。

房委會發言人稱,市區公屋單位的最佳租金於9月調整後,為每月每平方米93.8元,適用於今期所有單位。而是次租金釐定中,逾51%單位的租金水平為每月2500元以下。發言人補充,公屋租金已獲得大幅資助,包括差餉、管理費和維修保養成本。

發言人表示,公屋申請人若未能負擔獲編配新單位的租金,可要求改配租金較廉宜的翻新單位。如符合申請資格,他們亦可透過租金援助計劃,就舊大廈類別的單位申請援助。

其他報道: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墮斃 死因研訊12月28日展開

其他報道:馬鞍山無口罩漢硬闖超市不果 揮拳打中警員被捕

相關字詞﹕房委會 租金 公屋 彩福邨 海達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