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灣仔三大廈先後接可疑粉末信 重案組合併調查 (15:03)

今日(9月30日)凌晨2時17分,有住戶返回灣仔太和街福和大廈時,發現自己信箱收到一封內藏粉末的可疑信件。警方到場經向保安了解後,發現大廈多個單位的信箱昨晚(9月29日)出現可疑信件,該批信件僅寫有收件地址,沒有寫上收件人,警員到場逐戶拍門後,共撿走25封可疑粉末信件。

而在昨午約1時半,灣仔蘭杜街2號麗都大廈及船街15號寶志閣,亦有住戶收到內藏不明白色粉末的信件,當時警方共檢走約40封可疑信件。灣仔警區重案組第2隊把上述3宗案件合併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重案組探員今午返回太和街福和大廈調查,期間曾向街坊派發問卷了解案件。記者今午到灣仔蘭杜街2號麗都大廈了解,發現大廈管理處貼出告示,呼籲住戶若接到可疑信件應立即報警。

相關報道:

灣仔兩大廈信箱現約40封可疑粉末信 爆炸品處理課到場調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