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么鳳後人命案 控謀殺婦還押期間死亡裁死於自然 (14:45)

老字號涼果店「么鳳」的家族成員「大舅父」朱偉坤,兩年前與一名女子雙雙倒卧在酒店房間,女子隨後被控謀殺,惟在還押期間死亡。死因庭就事件展開4日聆訊,陪審團今(9月30日)一致裁定女子死於自然,死因是消化道穿孔,沒有作出任何建議。

死者張燕琼(終年60歲)因涉謀殺案還押大欖女懲教所,去年6月8日不適送院,翌日早上11時不治。

死因裁判官黃偉權今早引導陪審團,指出證供顯示死者食道及胃道之間約有5厘米的破洞,陪審團只可裁定死於自然原因,或者死因存疑。

屯門醫院深切治療部醫生陳思敏早前供稱,死者食道及胃道之間穿孔,手術期間失血10.5公升,因此併發缺血性病變及多重器官衰竭。

其他報道:尼泊爾籍地盤工殺父判囚終身 官形容事件屬悲劇

其他報道:無業漢涉用膠棍襲警 准2000元保釋

相關字詞﹕么鳳 謀殺 死因庭 死因研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