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食環署房委會推街市非接觸式付款資助計劃 向檔戶提供一次過5000元資助 (20:55)

食物環境衛生署及香港房屋委員會今日(29日)邀請非接觸式付款服務提供者表明意向及提交服務計劃資料,用於食環署及房委會轄下街市推廣非接觸式付款資助計劃的宣傳工作。

政府計劃向食環署及房委會轄下街市(包括熟食亭、市場)的檔位租戶提供每檔劃一5000元的一次過資助。資助可用於支付有關為街市顧客提供最少一種非接觸式付款方式的初期安裝費用及服務和其他收費,而有關非接觸式付款方式須經由香港金融管理局監管的持牌銀行或儲值支付工具持牌人,或扣帳、信用卡計劃處理。

為了向街市檔位租戶提供更多有關服務提供者所提供服務計劃的資料,有興趣參與有關宣傳活動的公司可於下周一(10月5日)下午5時前交回回條,並於下周五(10月9日)下午5時前填妥服務計劃表格,提交食環署。

資助計劃詳情可參閱相關文件

其他報道:7.21元朗事件8人控暴動傷人 一被告擬認暴動罪

其他報道:潘母問林鄭月娥何不直接晤陳同佳 「助潘曉穎的初心在哪?」

相關字詞﹕食物環境衞生署 香港房屋委員會 食環署 房委會 非接觸式付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