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待履新外傭免費檢測服務延長至10月15日 (21:45)

勞工處今(29日)宣布,延長提供免費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服務予等待到新僱主家庭履新的外傭至10月15日。

勞工處發言人指出,因有曾入住住宿設施的外傭確診,政府在8月25日至9月30日為舊僱傭合約已屆滿或終止並正等待到新僱主家庭履新的外傭提供免費檢測服務,延長服務可讓更多外傭受惠。

符合資格的外傭由即日起可透過熱線1836 133登記預約(包括即日預約),接受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檢測服務;登記熱線的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樣本採集中心的開放時間則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有關詳情可參閱政府新聞公報

相關字詞﹕勞工處 免費檢測服務 外傭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