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九文化區行政總裁栢志高11月底離任 (18:30)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管理局)今(29日)宣布,在管理局及行政總裁栢志高(Duncan Pescod)雙方同意下,管理局董事局通過栢志高的聘用條款將於本年11月28日終結。管理局將會向政府尋求借調人選作為過渡安排,及即將以公開及透明的方式進行全球招聘,物色行政總裁的繼任人選。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讚揚栢志高,過去六年竭盡所能實現西九文化區(西九)項目的發展。他稱,在栢志高的領導下,西九項目由建造階段逐步邁進營運階段,見證及達成多項標誌性的項目。

栢志高於2014年10月加入管理局出任營運總裁。管理局按《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條例》(第601章)第7條,於2015年8月3日委任栢志高出任行政總裁,並於2018年8月再獲委任,展開其第二個任期。

其他報道:外傭最低工資維持每月4630元 膳食津貼不少於1121元

其他報道:恆香老餅家稱月餅正貨全在港製 推雷射二維碼貼紙驗證真偽

其他報道:新華旅遊遭入稟指拖欠導遊酒店費 被追討327萬元

相關字詞﹕西九文化區管理局 西九文化區 栢志高 唐英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