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尼泊爾籍地盤工借錢不遂 謀殺父親罪名成立明判刑 (18:30)

一名尼泊爾籍地盤工涉兩年前向父親借錢不遂而謀殺父親。案件早前在高等法院開審,陪審團今(29日)退庭商議約6小時後,大比數裁定被告謀殺罪名成立,案件押後至明日(9月30日)判刑。

被告Limbu Machindra(案發時32歲),被控於2018年4月8日在香港謀殺Limbu Prem Raj。事主育有3名兒子,被告為事主的長子。

控方開案陳辭指,被告與父親用膳時向對方索取金錢遭拒,二人發生爭執及有身體碰撞。事主的次子其後致電事主,事主稱自己在家,但正在流血。次子及後前往事主家,惟無人回應,遂通知消防破門而入,當時事主全祼倒地,後腦淌血,身上有刀傷,家中多處有血迹。事主被送往廣華醫院後,被告當晚前來探望,隨即被警方以傷人罪拘捕,事主延至翌日凌晨不治。

其他報道:鄧炳強稱警安慰跌倒孕婦截停拔足狂奔少女 區議員批「大話冚大話」

其他報道:何鴻燊大房次女何超賢入稟要求任命遺產管理人

其他報道:電腦技術員涉擲水樽控襲警 准保釋11月再訊

相關字詞﹕Limbu Machindra Limbu Premium Raj 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