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年婦涉謀殺「么鳳」家族成員還押期間死亡 醫生:病況急轉直下情況較罕見 (18:10)

老字號涼果店「么鳳」的家族成員「大舅父」朱偉坤,兩年前被發現與一名女子雙雙倒卧在酒店房間,女子隨後被控謀殺,惟她在還押期間死亡,死因庭今(29日)繼續研訊。醫生表示,事主的食道及胃道之間穿孔,導致大量失血。醫生推斷,事主患有糖尿病,血管比常人更易收縮,有機會引發缺血性病變。

死者張燕琼(終年60歲)因涉謀殺案還押大欖女懲教所,去年6月8日不適送院,翌日早上11時不治。

屯門醫院急症室醫生蘇頌威供稱,事主去年6月8日下午近4時由救護車送院,他負責為事主急救,其間她心臟一度停頓12至13分鐘,他注射強心針及施加電擊,事主最終恢復心跳,之後被送往手術室。

屯門醫院深切治療部醫生陳思敏表示,當日有外科醫生為事主照胃鏡,發現其食道及胃道之間有約5厘米的破洞,要做手術處理。她表示,事主在手術期間大量出血,即使醫護為其輸血,事主失血量仍達10.5升,出現缺血性病變的症狀,同時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她形容,事主在數小時內腸胃壞死,病況急轉直下,情況較罕見。

所有證人作供完畢,死因裁判官明早(30日)將總結證供及引導陪審團裁決。

其他報道:中聯辦稱12港人依法呈請逮捕 批有人煽動國慶中秋非法遊行

其他報道:調查:學童疫下每日用電子產品近10小時 近視度數平均增16%

相關字詞﹕么鳳 朱偉坤 張燕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