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學生會重建校內連儂牆 促校長張翔譴責破壞連儂牆暴徒 (16:47)

香港大學連儂牆日前被身分不明的人破壞,港大學生會今日(29日)發起「重建港大連儂牆」,約20多名學生及市民到大學街重貼文宣,其後遊行至鈕魯詩樓,要求校長張翔譴責摧毁連儂牆的暴徒,公開事發經過的閉路電視片段,而保安部主管須為當日事情負責任。校方其後派代表接收學生會的公開信。

相關報道:港大連儂牆再遭破壞 港大:檢視校園管理保安不排除追究責任

校方昨日(28日)發電郵通知學生將收緊校園出入控制,要求學生及教職員出示證件,校外的人則須解釋進校原因。本報記者今日中午到校時,未見有保安攔截及查證件;至下午約1時,則見到入口處加派了保安向入校的人查證件。

港大學生會會長葉芷琳稱,連儂牆是港大言論自由的指標,日前遭到暴徒破壞,認為港大應改善保安安排。她稱校方雖已向警方備案,但無助補救,要求校方即時回應,並稱校方曾許諾學生可享有言論自由,稱如校方不與學生站同一陣線,則是違反承諾

其他報道:鄧炳強稱警安慰跌倒孕婦截停拔足狂奔少女 區議員批「大話冚大話」

其他報道:何鴻燊大房次女何超賢入稟要求任命遺產管理人

其他報道:電腦技術員涉擲水樽控襲警 准保釋11月再訊

相關字詞﹕香港大學 連儂牆 港大學生會 葉芷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