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何鴻燊大房次女何超賢入稟要求任命遺產管理人 (16:00)

「賭王」何鴻燊今年5月離世,何氏家族成員何超雄、何超瓊、何東舜銘和何超賢先後向高等法院遺產承辦處提交「知會備忘」。何超賢昨(28日)入稟高等法院,要求任命企業諮詢公司的兩名總經理為遺產管理人。

原告為大房次女何超賢,被告依次為大房么女何超雄、「十姑娘」何婉琪兒子、何鴻燊外甥何東舜銘,以及二房長女何超瓊。

原告要求法庭下令,所有涉及死者遺產代理的所需文件,均根據《遺囑認證及遺產管理條例》中「就無遺囑者的遺產委任遺產管理人」的條文,由安邁企業諮詢公司的兩名總經理杜艾迪(Edward Simon Middleton)及黃詠詩擔任遺產管理人。

其他報道:調查:學童疫下每日用電子產品近10小時 近視度數平均增16%

其他報道:港台延長利君雅試用期 林鄭月娥:由部門管理層處理 非針對利君雅

其他報道:社工陳虹秀獲撤暴動控罪 官稱言行不足以構成非法集結或暴動

相關字詞﹕賭王 何鴻燊 何超賢 何超雄 遺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