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政府推新冠病毒網上爭議解決計劃 中心主席:處理個案數目不多 (19:00)

政府早前在防疫抗疫基金撥款7000萬元,設立新型冠狀病毒網上爭議解決計劃,計劃由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eBRAM中心)提供服務,並於6月底開始接受申請。中心主席蘇紹聰今(28日)表示,至今處理的個案數目「不多」,原因之一是中心受疫情影響,導致系統更新延誤等。中心副主席陳曉峰表示,受理個案主要涉及租約、貨物買賣等問題。

蘇紹聰稱,計劃透過網上爭議解決平台,旨在一星期內協助雙方解決爭議,惟爭議所涉款項需低於50萬。中心資訊科技總監譚俊基表示,為加強網上資訊保安,中心自行研發網上平台,並在申請表格中加入多重驗證,確保申請人的身分屬實。

其他報道:屯門至馬鞍山單車徑明日全面開放

其他報道:劏房租管研究小組展開專題研究公眾論壇 明年6月向政府提交建議報告

其他報道:8‧31灣仔8人控暴動 控方指陳虹秀籲警克制屬「挑撥」

相關字詞﹕新型冠狀病毒網上爭議解決計劃 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 eBRAM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