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至馬鞍山單車徑周二全面開放 (17:15)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28日)公布,連接元朗至上水的新單車徑明日(29日)開放予公眾使用,這段11公里長的單車徑的開通,標誌着整段60公里長、由屯門至馬鞍山的單車徑主幹線已完成。

新開放的元朗至上水單車徑途經元朗錦田河和上水塱原濕地,亦會途經新田一帶,包括大夫第和文天祥公園,單車徑沿途有配套設施如休息處,亦有單車匯合中心,設有單車租賃站、小食亭和洗手間等設施;屯門至馬鞍山單車徑的路線可瀏覽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

新界單車徑網絡包含屯門至馬鞍山60公里長的主幹線和荃灣至屯門22公里長的主幹線。至於荃灣至屯門的主幹線,由荃灣青荃橋至灣景花園的一段長兩公里的新單車徑現正興建中,預計明年初開放。

其他報道:

中大防癌計劃揭逾60無症狀者患癌

Olympus港辦公室被搜查 入稟禁廉署檢閱被搜材料稱享「法律專業保密權」

康文署籲市民中秋假期守限聚令 勿進已關閉公眾泳灘及燒烤場地

相關字詞﹕單車徑 屯門 馬鞍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