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康文署籲市民中秋假期守限聚令 勿進已關閉公眾泳灘及燒烤場地 (13:18)

10月1日是中秋節,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28日)呼籲市民在中秋節假日期間到康文署轄下場地時,必須遵守限制群組聚集的法例,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切勿進入已關閉的康樂場地,包括公眾泳灘及燒烤場地。

發言人又呼籲市民切勿煲蠟或放孔明燈,保持地方整齊清潔;署方將於10月1日及2日在轄下場地增加人手加強巡邏,呼籲在場的人遵守有關禁止於公眾地方群組聚集及佩戴口罩的規例,對違規、亂拋垃圾、煲蠟、拋擲物件到樹上或放孔明燈的人採取執法行動。

中秋 相關報道:

中秋月餅|食月餅4健康貼士 營養師提醒:喝茶助消滯無助消脂

中秋月餅|奶黃傳統月餅熱量高 營養師:冰皮月餅卡路里較低 迷你月餅較易控制食量

其他報道:

陳振聰遭華懋慈善基金入稟申請破產

相關字詞﹕中秋節 康文署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