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鐵騎士青沙公路衝路障被制服 涉藏毒偷車等10罪被捕 (09:31)

警方新界南總區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人員,昨晚(26日)於區內打擊酒後及藥後駕駛。警員於青沙公路設置路障,其間一輛電單車未有按指示停車並加速逃去,警員隨即展開追截。電單車駛至昂船洲志昂路時失控,與警車發生碰撞。警員隨即上前制服涉事39歲男司機,在他身上檢獲約10克懷疑冰毒及小量懷疑第一部毒藥,他同時未能通過識認藥物影響觀測。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該名男司機沒有電單車駕駛執照,而電單車的行車證與車輛引擎號碼不符,匙膽及油缸亦被撬毁。警方相信,涉案電單車早前在深水埗區報失,車上所展示的行車證亦於9月下旬在旺角區報失。

警方以涉嫌販毒、藏有第一部毒藥、在藥物影響下駕駛、危險駕駛、沒有有效駕駛執照駕駛、駕駛時沒有有效第三者保險、使用虛假文書、駕駛未獲發牌車輛、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及盜竊共10宗罪,拘捕涉案男子。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被捕男子於交通意外中受輕傷,清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

另外,警方於昨日及前日(25日)的酒後及藥後駕駛行動中,共拘捕12人涉嫌酒後駕駛,另拘1人涉嫌拒絕提供呼氣及血液樣本。

相關字詞﹕青沙公路 電單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