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塘年輕失婚婦偕同居男友燒炭亡 (15:08)

【15:08更新】早上9時許,油塘油麗邨秀麗樓,兩名年約20多歲的男女被發現倒斃單位內,兩人現場證實死亡,單位有燒炭痕迹,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據悉,單位內檢獲遺書。

女死者姓溫,21歲,男死者22歲,姓陳,兩人為情侶關係。警方表示,早上接獲女死者母親報案,表示與女兒失去聯絡,擔心她在上址自殺,消防接報到場破門而入,發現兩名死者倒臥單位牀上,旁邊有兩盆燒過的炭,警方在場檢獲遺書,兩人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據悉,上址為女死者與前夫及3歲子同住之單位,女死者已辦離婚,前夫及兒子已搬出,女死者與男友一同居於上址。女死者周三(23日)曾與母親聯絡,其後失去聯絡,至今日(26日)母親到上址找女死者,用鎖匙開門進入單位,發現房門鎖上,於是報警。警方在場發現兩名死者之遺書,女死者因金錢、感情及家庭各樣問題自殺,男死者則稱自願陪女死者尋死。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896 0000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燒炭 雙屍案 油塘 油麗邨 自殺 失婚 同居男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