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華懋行政總裁蔡宏興 當選建築師學會理事會會長 (20:00)

建築師學會理事會選舉昨日(24日)開票,華懋集團行政總裁蔡宏興以759票當選會長,其帶領以開明形象參選的6人團隊當中,僅參選副會長的蕭國健落選。

蔡宏興於其競選facebook專頁公布結果,感謝所有投票的會員,稱今屆投票率為歷屆最高,期望在2021至2022年,能夠為香港建築師業界重新締造傳奇(recreate the legacy)。

兩名民主派特首選委劉紹禧及蔣偉騏亦有參選理事,當中劉紹禧以580票取得理事中的最後一席,「戰友」蔣偉騏則落選。

建築師學會理事會共有15個席位,包括一名會長及兩名副會長、秘書長、財務長,以及10名理事。

其他報道:環團調查:香港槍會附近山坡泥土含鉛量超標274倍 促地政環保署交代污染程度

其他報道:建制派中聯辦會議「篤背脊」數林鄭月娥不是

相關字詞﹕建築師學會 理事會會長 選舉 華懋集團 蔡宏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