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兩宗確診均與早前本地個案相關 當局取消向曾訪新疆遼寧者派樣本瓶 (14:10)

【14:05】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5日)零時,本港新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與早前確診的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本港至今累積5058宗確診和一宗疑似個案。

兩名新增確診者均為男子,分別50歲(個案5058)和40歲(個案5059),其中50歲男子無病徵,40歲男子則於9月22日發病。衛生防護中心把兩人住處標示為「不適用」。

另外,衛生防護中心表示,因應內地疫情的最新發展,向陸路口岸抵港並曾於14日內到訪新疆或遼寧的入境者派發樣本瓶的安排,已由昨日(24日)起取消。該等入境者如獲豁免檢疫,要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及醫學監察;若未獲豁免檢疫,抵港後必須在指定地點檢疫14日。

【11:18】消息稱,本港今日新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與早前本地個案相關。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