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洋公園下月推「森度遊」 加80元可沿纜車小徑登南朗山 人工湖水族館供瑜伽冥想 (18:15)

海洋公園下月起推出「森度遊」,市民可以在園內的人工湖、水族館等參加瑜伽及冥想,又會首次開放纜車索道下的小徑,讓市民登上南朗山。持有即日門票、全年入場證或無限次入場證的訪客,加80元可參加以上「森度遊」活動,活動收費將全數撥捐海洋公園保育基金。

另外,海洋公園11月將推出露營活動,場地備有空調帳幕、淋浴設施等。海洋公園營業、市務及公共事務執行總監蕭學軍表示,活動定價在3000元以下,詳情會稍後公布。

被問到會否將海洋公園搬入原先預留作迪士尼擴建的竹篙灣二期用地,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表示,重新興建水族館價格高昂,難以想像把公園搬入竹篙灣,認為不是有效用資源的方案。

劉鳴煒又表示,推出「森度遊」是兩個多月重新審視公園營運,聽取各方意見後的結果。他強調不是希望透過「森度遊」轉虧為盈,而是尋找公園的新方向。

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表示,公園上周重開,園方會汲取經驗,逐步調整每日入場人數限額。不過他預計,即使下周中秋連假,入場人數未會達政府所設的五成客容量上限。

其他報道:迪士尼樂園明重開 至下星期預約近爆滿

相關字詞﹕海洋公園 森度遊 瑜伽 冥想 露營 海洋公園保育基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