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私立念蘅幼稚園停運 校舍月租70萬 校監:疫下幾乎零收入【短片】 (16:45)

全港學校開始分階段恢復面授課堂之際,位於九龍城、私立的念蘅幼稚園宣布將停止營運,學生下月起需轉讀其他幼稚園,該校已聯絡數間學校,協助學生轉校。校監呂詩慧說,過去大半年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幼稚園幾乎零收入,但無法與校舍業主就減租達成共識,她認為對學校是「重擊」。

該校2015年開校,設幼兒班(N班)至幼稚園高班(K3),共約100名學生。呂詩慧稱,已聯絡3、4間幼稚園,對方均承諾免面試讓其校學生轉讀,而學校在9月後會營運多一段時間,協助學生轉校。

呂詩慧表示,租金是私立幼稚園最大負擔,她批評政府沒就減租向業主施壓,對私立幼稚園界「零支援」,「看着逐間逐間(幼稚園)倒閉」。她說,該校校舍租金每月70萬元,過去半年一直聯絡業主相討減租事宜,惟最終未能與對方達成共識,學校亦需停運。

念蘅幼稚園校監告別影片

其他報道:黃之鋒古思堯被捕 涉去年10.5非法集結

其他報道:示威案控方拒披露一警員記事冊 稱現場便衣警太多「辨認唔到」

相關字詞﹕念蘅幼稚園 幼稚園 私立幼稚園 新型冠狀病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