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學禮否認阻差辦公續准保釋 控方申警匿名屏風後作供 (14:11)

去年8月7日有示威者包圍深水埗警署,沙田區議會副主席黃學禮事後被控一項阻差辦公罪,今(24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否認控罪。控方為涉事警員申請匿名等保密安排,包括要求警員在屏風後作供。辯方對此有爭議,裁判官將案押後至11月23日作審前覆核,其間被告續准保釋。

黃學禮(27歲)否認一項阻撓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罪。控罪稱,他去年8月7日於深水埗長沙灣道長沙灣政府合署外,故意阻撓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員A。

控方為警員A申請匿名令,並要求警員A經特別通道出庭及在屏風後作供,辯方對此保留爭議。裁判官將案件押後,並要求控辯雙方在下次開庭之前,向法庭提交涉及保密申請的書面陳辭。

控方透露,審訊將傳召8名控方證人,以及播放6條影片,包括新聞片段與警方錄影片段,總長度4小時。

其他報道:24歲男涉7.1刺警 被拒保釋11月再訊

其他報道:海事博物館9.26小童免費入場 棋盤遊戲、攝影展、導賞團

相關字詞﹕黃學禮 阻差辦公 匿名令 逃犯條例 反修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