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4億最大宗洗黑錢案 貿易公司女董事被捕 (20:25)

海關今日(23日)在一個住宅單位拘捕35歲女董事,涉嫌串謀參與洗黑錢。她已獲准保釋候查,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稍後會有更多人被捕。

海關本月10日採取代號「獵影」行動,成功瓦解一個涉嫌清洗30億元的大型洗黑錢集團,拘捕一家五口及找換店持牌人。海關財富調查課人員跟進行動中檢獲的文件,發現一間貿易公司於2018至2019年期間,公司董事透過個人及公司戶口,處理逾100次不明大額交易,涉款起過4億元,當中部分交易與早前被拘捕的家庭成員有關。這宗清洗黑錢案件至今涉款已超過34億元。

其他報道:的總幹事涉賄選案 首被告否認資助讀「毋須上堂」課程達入學會資格

其他報道:保就業計劃|次期第二批8.25萬僱主獲批115億 7%僱主違諾遭扣款

其他報道:中大:香港生活質素指數去年下降 低於2003年SARS

相關字詞﹕洗黑錢 五人家庭 找換店 女董事 海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